toby啊!toby!


  被自己安利了toby regbo。他真的好可爱啊,那种大男孩儿的感觉!看他录的Q&A视频,觉得自己分分钟都在被他撩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,去看了几集风中女王,中世纪(大概?)的欧风toboy真是好看得紧。
  嗯,还去看了无姓之人,toby演nemo的时候真是嫩出水,那时候我觉得他甚至让我感受到一种小女生的水嫩感,真的超级可爱!
  风中女王只看了四集,大概剧情我觉得我能猜到一些,然后内心:电视剧为什么能有三季啊?!等等,能看到toby就好(你……
  无姓之人……说实话,感觉有一点没看懂,但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来说,如果每次命运的抉择都会给我两条道路而我两条都选,会发生什么呢?如果该发生的终将发生,我又能否称呼它为命运?
  疼痛是福里的詹姆斯也超可爱的,天呐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!

 

评论(2)
热度(4)
 
© staircase w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