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的新墙头写个小论文


  最近很沉迷GGAD
  首先,我没有看过原著。因为我的话,看太长的书总要有一定的勇气,当年是没有去看的,虽然我现在觉得很后悔就是了。
  萌上这个cp的过程我也觉得是有点莫名其妙的,是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之后吃了这个安利,天知道,整个电影里关于ggad的只有一句话!
  我一直以为我的萌点有很多,后来我发现我爱的到底还是相爱相杀罢了。
  我觉得很有趣的一点,大家似乎都很喜欢讨论gg到底有没有爱过ad
  毕竟那个夏天的时间隐藏了太多的东西。
  也许,gg对ad只是利用,就像只是for the geater good.也许hp在十字车站对ad说的gg最后还是想保护ad的坟墓不过只是hp的个人想法(这个想法微博看到的)……这样看来,一切也许是ad的一厢情愿。
(也是微博看到的)ggad也是值得玩味的两个人,ad想忘记那段感情,闭口不提,而gg却也为他保密。这么多理解……而这一个,给我的触动最深。
  如果没有以那个夏天做结尾,我想他俩应该最想一起过一个圣诞节…
  然后说,新年快乐
 
 
 

评论(2)
 
© staircase w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