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爬墙,爬墙使我快乐

  没忍住还是去看了冰上的尤里,说好的养肥再看的?善变的女人
  于是乎,这几天的内心:我是谁?我在哪?我要到哪儿去?我在干什么?维克多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他怎么这么可爱!!!天呐!他怎么这么可爱!!!啊啊啊啊啊!!!(突然兴奋 jpg.+突然变态 jpg.)
  我觉得我的白毛情结真的是不能更好了…
  以及官方爸爸!我给你低头!一低头!二低头!三低头!啊啊啊啊啊!!!同人根本甜不过官方啊啊啊啊啊!!!
  太兴奋了我,兴奋得胡言乱语!
  以及,下届冬奥会我要看花滑!!!花滑啊!!(捂住心口幸福地倒下)

  最后……可是我想站勇维怎么办!!

 
评论(4)
热度(4)
 
© staircase w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