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的缘分

那天放学等基友,结果基友有事叫我先走着。这时我碰到了兰雪。
我认识她很偶然,那是初中的事儿了。初中去报到的时候先分了七天的临时班,我和她恰好分在了三班。这七天我们是没什么交集的,因为在一起的时间短,大家都不熟。那时候我连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………
分班的前一天,我偶然记住了她的名字,只问了她一下时间。这大概是这七天内唯一的交流了。
分班很久以后在食堂才遇到了一次,她一下子就认出了我,可我想了好久才想起是她。过了这么久她还记得我!!当时真让我狠狠地感动了一把。
没想到高中还能在同一个学校!也许缘在结下的那一刻就深深绑定吧。
我们只有几面之缘,我们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,下次“偶然”相遇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侯

那天的偶然相遇,她请我坐公交车,用她最爱的硬币。我陪她陪着她坐公交,故意多坐了一站…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)
 
© staircase wit | Powered by LOFTER